体育课教学部
 首页  校园主页  体育教学  运动训练  体育场馆  师资队伍  群体竞赛  大学体育精品课  高水平运动队建设  体质测试 
首页
 院内公告 
 规章制度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攀岩队在2017年全国大学生攀岩北区赛再获佳绩
2017-06-22  

520日-21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攀岩分会执行,长春大学承办的2017年全国大学生攀岩北区赛在北国春城——长春隆重举行。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携手菁体育全程独家视频直播了本次赛事,视频点击率达到12万次!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长江以北的20所高校、235名选手参赛。赛事除设置速度攀岩、难度攀岩、攀石赛三个基本项目外,另增设速度接力赛和盲攀赛两个项目,并分成普通高校甲A、甲B,体育院系乙A、乙B,高水平丙组进行分组比赛。我校攀岩队在领队王志钢、教练樊海峰的带领下参加了高水平丙组,乙A,乙B三个组别的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争夺,最终获得八项个人第一,乙组速度接力赛第一,丙组女子团体第一以及五项个人第二,五项个人第三,一项团体第二,两项团体第三的好成绩!

金牌项目名单:

王熙然,宝石学院,获得女子高水平丙组,难度攀岩和攀石赛两项金牌;

孙长铭,会计学院,获得男子高水平丙组,攀石赛项目金牌;

杨方方,会计学院,获得女子高水平丙组,速度攀岩项目金牌;

靖成明,资源学院,获得男子高水平丙组,速度赛项目金牌;

刘剑剑,会计学院,获得乙A组, 速度赛和盲攀赛两项金牌;

会计学院刘剑剑、张硕和资源学院卢成美,共同获得乙组速度接力赛项目金牌。

图集:

王熙然比赛中

各高校参赛队合影

我校攀岩队合影

本次比赛获得的奖杯、奖牌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河北地质大学体育课教学部  

联系电话:0311-87208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