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课教学部
 首页  校园主页  体育教学  运动训练  体育场馆  师资队伍  群体竞赛  大学体育精品课  高水平运动队建设  体质测试 
运动训练
 运动训练 
运动训练
您的位置: 首页>运动训练
运动训练

1定向越野队

定向越野队成立以来,先后获亚洲定向锦标赛冠军2次,亚军2次,中国定向越野挑战赛和中国学生定向越野锦标赛冠军2次, 2002年代表河北省参加第二届全国体育大会获定向越野接力赛冠军,2006年代表河北省参加第三届全国体育大会获铜牌一枚,先后5人次入选国家集训队,并两次代表中国参加世界定向越野巡回赛。

2攀岩队

攀岩队成立以来,三次获全国攀岩精英赛冠军;获全国大学生攀岩锦标赛冠军8项,先后4人次入选国家集训队,并代表中国参加洲际攀岩比赛,取得优异成绩。

3户外运动队

该队建队3年来先后获得“中国九寨天堂户外山地挑战赛”团体冠军;“中国陕西首届山地极限公开赛”获冠军;“中国重庆武隆国际山地越野挑战赛”亚军;“中国贵州紫云格凸山地极限挑战赛”冠军;“中坤杯帕米尔高原户外挑战赛” 团体第五名;“中国安吉大红鹰杯全国山地户外挑战赛总决赛”团体第六名,逐步发展成为战绩赫赫的国内一流强队。

4足球队、田径队

足球队多次获得河北省大学生足球赛冠军,代表河北省参加“全国飞利浦大学生足球联赛”,并于2004年跻身“第七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足球决赛阶段比赛”四强,实现我校和河北省大学生足球史上的历史性突破。田径队则始终名列河北省大学生竞赛的前茅。

5训练基地、青少年俱乐部

鉴于我院在攀岩、定向越野领域取得的突出成绩,省体育局特将河北省攀岩、定向训练基地设在我院;2003年受国家体育总局委托创建了河北省青少年攀岩定向体育俱乐部。

 
访问量人数:

河北地质大学体育课教学部  

联系电话:0311-87208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