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课教学部
 首页  校园主页  体育教学  运动训练  体育场馆  师资队伍  群体竞赛  高水平运动队建设  体质测试 
首页
 院内公告 
 规章制度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动起来!“健康运动周”暨第六届运动会火热进行中
2022-04-29  

动起来!“健康运动周”暨第六届运动会火热进行中

 

 

芳菲四月,生机盎然,青春赛道,健康你我。在党的青年运动百年荣光之际,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和增强体质,我校健康运动周暨第六届运动会于428日揭幕,全校师生以无运动,不青春的昂扬姿态热情投入到体育运动之中。

 

本届运动会有23项田赛和14项径赛项目,在已进行的竞赛日比赛中,同学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奋勇拼搏、敢于突破的竞技精神,通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城市地质与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经济学院暂获学生组男子团体前三名;管理学院、经济学院、语言文化学院暂获学生组女子团体前三名,最拼体力和耐力的学生组、教工组男子、女子3000米比赛项目将于57日决出成绩。

 

校领导观看运动会比赛

 

学生组竞赛

教职工在足球射门、1500米、铅球等9个项目中热情参与,奋勇争先,乐在其中,充分展现我校教职工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和竞技风貌。

 

教职工组竞赛

 

教职工组竞赛

健康运动周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切实加强我校体育工作,促进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锻炼习惯,提高体质健康水平,也促进全校师生营造更加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在运动会的竞技场上,参加竞技项目的师生展现出阳光、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在我校体育项目优势项目训练中,攀岩健儿和男女足运动会挥汗如雨、刻苦训练,一个个飒爽英姿成为一道亮丽风景;在篮球场、乒乓球场、羽毛球场、网球场上,师生们运动热情高涨,一片欢声笑语,运动不仅可以强身健体,还能愉悦心情,为紧张的工作和学习增添动力。

 

健康运动周中参与体育锻炼的师生

 

绿茵场上奔跑运动的身影

当夜幕降临,体育场上跑圈的师生越来越多,动起来成为大家的共识,参与体育运动的师生纷纷表示,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运动能使人快乐,学习工作也更有动力。健康运动周活动还在进行中,体育场上每天运动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宣传口号熠熠生辉,希望健康运动理念深入师生内心,让更多地师生动起来,积极参与到每天一小时的体育锻炼中,为加强我校体育教育工作营造良好运动环境,为彰显我校师生拼搏进取的精神面貌和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注入活力,为营造丰富多彩的校园体育文化生活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河北地质大学体育课教学部  

联系电话:0311-87208239